Uber要求乘客和驾驶员“无限期”佩戴口罩

Uber要求乘客和驾驶员“无限期”佩戴口罩
2020年07月03日 03: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消息,随着美国多个州的冠状病毒病例持续增加,Uber宣布将扩大其口鼻遮盖政策,要求乘客和驾驶员“无限期”佩戴口罩,并将该政策扩展到整个美国和加拿大。

  此前Uber表示,在整个六月旅行期间,驾驶员都必须戴口罩,该公司周三表示,将延长该规定。

  在该公司“不戴口罩,不乘车(No Mask, No Ride)”政策的要求下,美国和加拿大的乘客和驾驶员在乘车期间都必须遮盖口鼻。据Uber的政策,如果驾驶员没有进行口鼻遮盖,乘车则可以取消行程。

  Uber发言人表示:“扩大我们的“不戴口罩,不乘车”政策是正确的做法。我们希望向使用Uber的所有人发出明确的信息,即我们所有人都尽一份力,以确保彼此之间的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Uber在全球的业务受到重创,裁掉了大批员工,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放弃了年底的基本工资。

  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目前均建议佩戴口罩以减轻新冠病毒的传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