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警方: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贵阳警方: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2020年07月01日 13:3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腾讯:被长期拖欠千万元广告费 故申请冻结老干妈1624万财产

  老干妈发布声明: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新浪科技讯 7月1日下午消息,据贵阳警方,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已被刑拘;此前,腾讯状告老干妈欠广告费,老干妈称腾讯遭遇诈骗。

  以下为警方通报全文:

  警方通报

  近日,我局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起诉。经我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目前,曹某等3人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2020年7月1日

贵阳腾讯老干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