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又开业务线 宣布进军挂车租赁服务

Uber又开业务线 宣布进军挂车租赁服务
2018年10月18日 07: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间消息,Uber周三表示,将进军挂车租赁业务。

  Uber的这个新业务名为Powerloop,将成为Uber货运业务Uber Freight的一部分。Uber Freight将卡车司机和货主匹配在一起。

  Uber表示,Powerloop服务将向承运商租赁挂车,目前已在德克萨斯州上线,未来还将拓展到美国其他地区。Powerloop的首批客户包括啤酒公司安海斯布希。

  目前仍在亏损中的Uber正在寻找新的增长点,包括外卖服务。与此同时,Uber核心的网约车业务正面临激烈竞争。

  今年8月,Uber表示,将在其长途货运业务中设置独立业务,并计划将对该业务的投资增加一倍,以驱动增长。

  此前有报道称,Uber计划于明年上市,估值可能达到1200亿美元。(李丽)

Uber挂车租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