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第三季度财报超预期 开盘大涨逾9%

Netflix第三季度财报超预期 开盘大涨逾9%
2018年10月17日 2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晚间消息,受财报利好影响,Netflix(NASDAQ:NFLX)开盘大涨9.2%,报378.24美元。

  Netflix周二盘后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其在全球新增的用户为696万,远超华尔街预期。其中美国本土新增109万,国际订阅用户新增587万。财报显示,Netflix第三季度收入39.99亿美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4.03亿美元,同比增长210%。

  此外,摩根士丹利将Netflix目标股价从450美元调高至475美元,摩根大通将Netflix目标股价从415美元调高至450美元,Raymond James将Netflix目标股价从400美元调高至435美元,Canaccord Genuity将Netflix目标股价从450美元调高至470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本杰明·斯温伯恩(Benjamin Swinburne)在报告中称,Netflix在国际市场大获成功,尤其是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值得关注。此外,Netflix的亚洲业务也在增长。

  另外,摩根大通分析师也认为,Netflix亚洲业务具有发展潜力,尤其是印度市场。今年7月,Netflix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原创剧《神圣游戏》正式上线。而就在数月前,Netflix还首次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部电影,分别为《方寸之爱》(Love Per Square Foot)和《爱欲四重奏》(Lust Storie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