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进军线下:到2021年开设至多3000家无人商店

亚马逊进军线下:到2021年开设至多3000家无人商店
2018年09月20日 05:01 新浪科技综合

  据彭博报道,亚马逊正在考虑到2021年开设3000家无人商店,为时间紧迫的客户提供商品。亚马逊此举无疑将威胁美国各地的便利店和快餐连锁店。今日,CVS,Walgreens,Walmart,Target和Kroger在内的零售商股价在下午大幅走低。

  目前,亚马逊在西雅图和芝加哥拥有三家Amazon Go门店。Amazon Go无人商店的特点是没有排队、没有结账——客户只需扫描他们的Amazon Go App进入门店,随便拿起他们想要的东西,然后离开。

  对于彭博的报道,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今日,CVS,Walgreens,Walmart,Target和Kroger在内的零售商股价在下午大幅走低。

  现有的亚马逊Go商店主要销售即食食品,如三明治、沙拉、酸奶和燕麦棒。亚马逊还尝试在某些地方销售食品原料包。

  熟悉亚马逊计划的人士告诉彭博社,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设大约10个 Amazon Go门店,并在2019年在旧金山和纽约等“主要都市区”开设50家店铺。

  对于亚马逊来说,寻找房地产不会是一个大问题,美国各地都有大量的商店关闭,留下了大量空置的店面。

  不过,Amazon Go门店的硬件设施并不便宜。据彭博,西雅图市中心的第一个Amaon Go门店的硬件花费超过100万美元。

亚马逊无人商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