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争议推文:暗示泰国洞穴救援潜水员是恋童癖

马斯克发争议推文:暗示泰国洞穴救援潜水员是恋童癖
2018年08月29日 14:52 新浪科技
马斯克马斯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早间消息,刚刚消停了没几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的言论再次引发争议。

  这次的争议来自跟硅谷老兵的路·奥兰奥夫(Drew Olanoff)的互动。经过一番互动后,马斯克再次提到了之前引发争议的泰国洞穴救援事件——他当时毫无根据地指控参与泰国洞穴救援的一位潜水员是恋童癖。

  而马斯克周二又在跟奥兰奥夫的互动中旧事重提,他说:“他竟然没有起诉我,你不觉得很奇怪吗?他可以享受免费的法律服务。”

马斯克的推文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与奥兰奥夫之间的对话源自一位《福布斯》专栏作家称赞马斯克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勇敢地哭了出来。马斯克想要澄清他并没有哭,他只是声音有些嘶哑。所以奥兰奥夫希望向马斯克询问事实真相。

  马斯克对上述潜水员的暗讽遭到广泛批评,因为他唯一的根据似乎就是对方是一位居住在泰国某个地区的欧洲人。这位潜水员也对马斯克想要用潜水艇进行救援的做法提出过批评,而且曾经表示考虑采取法律手段。

  马斯克最初的推文已经删除。(鼎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