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无线充电器:颜值高但充电慢

特斯拉发布无线充电器:颜值高但充电慢
2018年08月29日 08: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早间消息,特斯拉的生活时尚产品总是能够借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品牌吸引力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度大赚特赚,新推出的特斯拉无线充电宝也不例外。该设备将在特斯拉的官网上跟特斯拉的帽子、已有的便携式充电宝一起出售。这是一款外观时尚、酷似苹果风格的产品,售价为65美元。充电宝上集成了USB-C端口,以便用户在需要的时候可以用数据线直接连接设备,并且为非USB-C设备还配有一个USB-A端口。

  特斯拉的无线充电宝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但在规格方面,仅有6000mAh容量和5W充电功率这一选择。(有线充电模式的功率可达7.5W。)大约只花这一半的价格,消费者其实可以买到10000mAh的安克(Anker)移动充电宝——“PowerCore”,充电功率可达12W,但没有无线充电功能。如果你有50美元的话,你还可以买到容量为10400mAh、功率为10W的无线充电宝RAVPower。

  当然,买特斯拉这个无线充电宝的人肯定不会在意它的规格或者价格,而是因为上面有特斯拉的商标和充电宝本身的高颜值。这样一看,65美元的价格也不算高,况且那无线充电功能也非常好用。对特斯拉的超级粉丝来说,十分值得购买。(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