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上半年发货6421万台 智能机同比增62%

2014年07月29日 11:1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华为消费者BG公布了2014年上半年终端发货数据:手机、MBB及家庭终端共计发货6421万台,其中智能手机发货量3427万台,同比增长62%。

  华为称,受益于P7、Mate 2 4G等旗舰手机的热销以及华为品牌全球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华为消费者业务在上半年实现了稳健、可持续增长,这也表明华为的产品营销策略取得显著成效。

  具体来说,由于2014年华为消费者BG加大了在亚太、拉美、中东及非洲等新兴市场的市场拓展力度,华为智能手机在这些市场的发货量逐季走高。2014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发货2056万台,同比增长85%。受益于华为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效应,华为在部分市场发货量取得较大增长,成为当地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其中,中东及非洲市场同比增长高达550%,拉美市场同比增长275%,亚太市场同比增长180%,在欧洲市场同比增长120%,这进一步巩固了华为智能手机在区域市场的领先地位。而在亚太和拉美的部分地区,华为已经成为当地的领导品牌。据2014年5月GFK零售数据监测报告,华为智能手机在哥伦比亚的市场份额达到18%,排名第一。

  关于旗舰机型,截至7月底,华为P7销量已超过200万台,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2014年上半年推出的另一款智能手机华为Mate 2 4G同样在中国、欧洲、亚太、北美陆续上市,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对于2014年下半年,华为消费者BG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4G领域的领先优势,从全球消费者需求出发,同时密切配合电信运营商、公开市场、电商等营销渠道,继续推出极具竞争力的千元级4G精品手机以及在发力中高端市场的旗舰机型,进行4G智能终端全系列布局。此外,华为还将在可穿戴设备等其他终端领域不断布局。(康钊)

文章关键词: 华为终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