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G版iPhone最低售价1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4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苹果3G版iPhone最低售价199美元
乔布斯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3G版iPhone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幕,苹果CEO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会上发布了3G版iPhone多媒体手机,其中最低售价仅为199美元。

  据悉,存储容量为16GB的型号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另外还推出了白色外壳版本。存储容量为8GB的型号将降至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该型号iPhone最初上市售价为588美元,后来降价至399美元。

  除了支持3G网络,新一代iPhone还内置了GPS芯片,能提供相关GPS定位服务。

  乔布斯还透露,从去年6月上市至今,iPhone已在全球售出600万部。有分析师认为,随着3G版iPhone的上市及价格大幅下调,苹果在年内实现1千万部销售目标将不是问题。(古海)

  相关新闻:

  3G版iPhone加入中文输入法(图)

  AT&T公布3G版iPhone资费:包月上网费30美元

  苹果发布iPhone 2.0

  iPhone联手软银年内进军日本 突破中国有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