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公布3G版iPhone资费:包月上网费3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4:05  新浪科技

AT&T公布3G版iPhone资费:包月上网费30美元
3G版iPhone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了3G版iPhone手机,随后,AT&T也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相关的资费政策。

  根据与苹果达成的合作条款,AT&T仍是iPhone在美国的独家合作运营商,3G版iPhone的上市时间为7月11日,用户与AT&T签订2年使用合同,就可以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购买8GB的iPhone,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购买16GB版本。用户支付30美元(约合人民币210元)包月费就可以享受到无限制数据服务,企业用户则需支付45美元(约合人民币315元)的包月费。

  AT&T表示,新一代iPhone具有以下功能:

  1、3G上网:给用户提供可与家庭宽带上网相媲美的上网体验,用户可以使用文件共享和富媒体网络应用;

  2、新增email等商业应用,适合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

  3、提供了软件开发包(SDK),帮助AT&T等第三方为用户定制各种丰富的应用。(叶柳)

 随文调查
-如果3G版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市,您是否会考虑购买?

不会
看看再说
-造成你购买3G版iPhone的直接原因是什么?
价格便宜
功能时尚
根本不买
-您最看好3G版iPhone哪方面功能?
网页浏览
音乐播放
超大屏幕
其他

  相关新闻:

  苹果发布3G版iPhone手机 7月11日22国同步上市

  苹果发布iPhone 2.0

  iPhone联手软银年内进军日本 突破中国有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