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1:35  新浪科技

苹果发布iPhone2.0
乔布斯发布iPhone 2.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幕,一身T恤及牛仔裤打扮的苹果CEO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发布了iPhone 2.0软件。

  乔布斯表示,在今年3月推出iPhone软件开发包(SDK)后,头95天的下载次数达到25万,有2.5万开发人员申请加入该计划,其中有4千人获得了批准。这款SDK涵盖三大组件:Xcode进行代码编写、Debug;Interface Builder界面搭建器打造软件界面;iPhone Emulator模拟iPhone测试软件运行效果。

  乔布斯表示,目前,有35%的财富500强企业参加了SDK beta版的测试,包括全球最大的五家商业银行和安全公司。

  会上多家企业演示了他们使用iPhone SDK的开发成果,其中包括世嘉的《超级猴子球》游戏,该游戏将在苹果专卖店销售,价格为9.99美元。eBay也派代表上台演示了针对iPhone开发的网络拍卖应用。(叶柳)

 随文调查
-如果3G版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市,您是否会考虑购买?

不会
看看再说
-造成你购买3G版iPhone的直接原因是什么?
价格便宜
功能时尚
根本不买
-您最看好3G版iPhone哪方面功能?
网页浏览
音乐播放
超大屏幕
其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