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三天售出70万部 专卖店库存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有分析师预测苹果已经售出了40万到50万部iPhone,但真实数字可能还不仅于此。截至上周日,苹果和AT&T可能已经售出了70万部iPhone。

  iPhone是苹果开发的多媒体手机,上周五下午6点正式在美国上市。根据苹果与AT&T签署的协议,后者成为了苹果之外的iPhone独家经销商。苹果近日表示,在其164家专卖店中,有95家的iPhone售罄,而AT&T更是几乎售光了所有的库存。美国科技研究公司预计,iPhone可能是AT&T有史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产品,同时也是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消费电子设备之一。

  按照iPhone的生产成本,Apple在iPhone上市三天内获得了约2亿美元到2.66亿美元的利润(其中未计入营销成本),销售额为3.5亿美元到4.2亿美元,大大超过分析师此前预期的3亿美元。就目前看来,iPhone无疑已经大获成功。(马丁)

  相关新闻:

  苹果购回iPhone域名 传金额不低于100万美元

  水货渠道称少量iPhone内地将到货 售价约7000元

  乔布斯:iPhone手机还不够完美 将来支持3G

  iPhone配件揭秘:材料成本仅200美元

  相关专题:

  苹果iPhone正式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