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LG推出全球首款滑盖双模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7:13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联通LG推出全球首款滑盖双模手机(图)
图为在北京国际俱乐部,联通集团副总裁李刚(左一)、韩国明星张娜拉(中)、LG中国总裁禹南均(右)共同展示全球首款滑盖双模手机。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

  本报讯 (记者刘奇)昨天,全球手机巨头LG电子和联通集团在北京宣布,LG将和联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出全球首款采用滑盖设计的双模双待手机。

  据LG电子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款手机名为LG KW820,除了是全球首款采用滑盖设计的双模手机外,还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CDMA和GPRS两种网络无线上网手机。

  此外,相对于传统的双模双待手机,KW820可以支持G/C两网两个号码同时在线,同时实现了在手机上分别使用C/G两个呼叫键,用户可以一键实现分别使用C网或G网号码进行拨打电话。

  据了解,该款手机将从2月15日起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