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D双模手机批量进入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双模将成为未来TD终端的主流,昨天,记者从一位TD消息人士处了解到,一直被大家所关注的TD-SCDMA/GSM双模手机目前已经批量进入北京、保定、青岛、厦门四个城市,参与友好用户测试。据了解,进入测试的TD-SCDMA/GSM双模手机为中兴U350双模双待机。

  TD-SCDMA/GSM双模双待机一直以来被认为是3G网络建设初期最适合的终端产品之一。2G和3G两个网络相互补充,确保了接通率和通话质量,而其中跨网呼叫等待的技术对双模双待机来说,进一步起到分水岭的作用。

  

中兴通讯一位TD-SCDMA技术人士表示,所谓“跨网呼叫等待”技术,就是当3G网通话时, 2G网通话信号挂进来后,自由选择接听其中一网的来电,另一网电话则不需要挂断,可以保持在线待机状态,从而实现了2G网和3G网的同时在线。

  赛迪顾问电信分析师表示,中国2G、3G网络并存的状况不可避免,现有2G用户已接近4亿,由于使用和消费习惯等问题以及3G网络商用的进度,使得这些用户在一定时期内对2G网络仍然存在一定黏着度,因此双模或多模手机的出现将成为市场过渡阶段的必然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