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受理申投诉31件 手机通讯类产品问题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4: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 田玲翠) 今年元旦假日期间,上海市12315申(投)、举报热线共受理消费者申(投)诉、举报346件,通讯产品、邮政服务、视听产品列前三位。

  在通讯产品的31件申(投)诉中,主要涉及手机质量缺陷、久修无果;商家售后服务不到位、不履行手机三包规定等方面。1月1日消费者张某在超市购买了一部某品牌手机,当天使用即出现“死机”现象,与商家交涉要求换货,商家却推脱责任、不肯调换。

  报刊送递不及时的邮政服务“排名第二”,收到申(投)诉23件。

  列投诉第三位的是视听产品,主要涉及彩电等视听产品质量缺陷、商家送货不及时、维修不到位等方面。消费者张某去年11月19日购买了一台某品牌

等离子彩电,12月31日调试时发现频道不能定位,今年1月1日向对方报修,对方却以小区内存在信号干扰为由,不予上门维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