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pansion将安防技术集成到手机安全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3: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闪存解决方案供应商Spansion宣布将Discretix的CryptoFlash安全技术将集成到Spansion的安全处理器中,用于基于闪存的手机安全解决方案。Discretix位于以色列的尼坦亚,在针对闪存和便携式产品方面,是嵌入式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厂商。

  Spansion基于内存的手机安全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类手机市场,能够保护个人信息、内
容和代码。采用了Discretix CryptoFlash安全技术的Spansion安全闪存解决方案将作为集成到Spansion多芯片封装(MCP)中的安全处理器提供给客户,样片将于2007年上半年推出。根据手机的配置,Spansion MCP还可包括以下的部分组件:Spansion MirrorBit NOR闪存、Spansion MirrorBit ORNAND解决方案、pSRAM或DRAM。

  Spans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trand Cambou 表示:“Spansion在以色列与Discretix这样的创新公司展开合作,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实现不断为客户提供先进技术和增值解决方案的承诺。通过利用Discretix在嵌入式安全解决方案中的密码(cryptography)技术专长以及Spansion的MirrorBit技术和系统安全专长,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的安全移动产品,并为客户创造新的市场机会。”

  BIRD基金会(以色列—美国双边工业研究与开发基金会)是一家旨在促进以色列与美国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联合研究和开发的组织。它计划为Spansion与Discretix之间的技术合作提供资金支持。

  Spansion的前身是一家由AMD和富士通合资的公司。该公司为闪存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无线、汽车、网络和消费电子市场提供数字内容的支持、存储和保护。(哈德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