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苹果iPod产品大观专题 > 正文

苹果iPod系列播放器升级版同时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0:47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苹果推出了新款iPod播放器,其中包括容量为80G的iPod,以及火柴盒大小的Shuffle。80G的iPod是目前容量最大的iPod,售价为349美元,最新型Shuffle的零售价为79美元。此外,总部位於加州Cupertino的苹果还推出了一种容量为8G的新型iPod Nano,定价为249美元。

    iPod Shuffle二代

    在发布新品后,苹果已经对官网的信息进行了更新。三款产品中体积最小的Shuffle二代长相确实可爱,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iPod系列播放器升级版同时亮相

Shuffle二代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第二代Shuffle的大小仅比手指宽些,可以很方便的夹在衣服或书包上。就操作界面而言,这款新品与之前的Shuffle几乎完全一样,按键及操作方式也毫无区别,且同样没有屏幕。据悉,此产品1GB售价仅79美元。

苹果iPod系列播放器升级版同时亮相

Shuffle二代(正面)

苹果iPod系列播放器升级版同时亮相

Shuffle二代(背面)

苹果iPod系列播放器升级版同时亮相

这样的产品竟然也有相应的底座!并且似乎与nano是兼容的底座!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iPod系列播放器升级版同时亮相
·苹果iPod系列播放器升级版同时亮相(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