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软件工程大会及系统分析员年会专题 > 正文

06中国CMM/CMMI咨询机构前5强评选结果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3:27 新浪科技

  由希赛网软件工程频道(51cmm.csai.cn)主办的2006中国CMM/CMMI咨询机构前5强评选调查从用户的角度,对面向IT企业CMM/CMMI咨询和评估市场的咨询机构进行大范围的深入调查和评选。以完全的用户视角描绘中国CMM/CMMI咨询和评估市场的群英谱,展现行业生存态势,聚焦企业的真实需求,梳理行业变幻格局。

  本次调查和评选活动从2006年5月开始,历时4个多月,近10万人参加了调查和评选
活动,调查对象分为三大群体:

  1. 已经通过CMM/CMMI评估的企业。

  2. 准备或正在进行CMM/CMMI评估的企业。

  3. 科研、教育、政府、中小企业等行业关注并了解CMM/CMMI体系及其发展的人员。

  调查和评选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企业调查,第二部分为市场调查。企业调查将从品牌影响力、主任评估师经验和水平、咨询师经验和水平、实施效果、价格、服务和信誉等六个方面对企业进行整体评价。市场调查旨在体现国内CMM/CMMI咨询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本次调查和评选活动严格遵循科学性与客观性的原则,以用户的选择作为数据的主要来源与依据,以最为客观的形式寻求反映中国CMM/CMMI咨询和评估市场现状的准确信息,力图最大限度地接近事实。本次调查/评选采用科学的方法设计方案、定义问题、采集数据和分析数据,从中提取有效的、相关的、准确的、可靠的信息资料。

  据希赛网总经理王冀透露,本次调查和评选的结果将在2006中国软件工程大会暨系统分析员年会上发布,该结果将作为即将实施CMM/CMMI或进行CMM/CMMI评估的企业选择咨询机构提供依据和选择标准。在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CMM/CMMI专家,就全球和中国的CMM/CMMI实施和评估发展状况进行全面分析,对个体软件过程、人力成熟度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