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pansion公布上季度财报 仍处于亏损泥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6:51 ChinaByte

  天极网1月20日消息(记者 顾萌)根据AMD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05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和获利较2005年第三季度大幅提高,与此同时AMD旗下的闪存工厂Spansion也公布了上一季度的财报。

  2005年第四季度,Spansion营收为5.92亿美元,较2005年第三季增长15%,与2004年同期相比增长21%;营运亏损3700万美元,较2005年第三季减少25%;净亏损额4800万美元
,每股亏损0.63美元。

  纵观2005年Spansion全年营收为20亿美元,较2004年减少11.5%,同时2005年净损达到3.04亿美元,每股亏损4.15美元,较2004年1970万美元的亏损大幅增长。

  Spansion表示,2005年第四季营收增长主要来自手机、消费性电子产品与汽车电子市场的增长,虽然营运仍处于亏损状态,但过去三个季度已经出现改善的趋势。目前MirrorBit相关产品已经占到营收总额的30%左右,预计2006年第一季度还将增加6%。

  同时有消息称Spansion正在加速独立上市的脚步,Spansion是AMD与日本富士通的合资公司,主营闪存业务,过去几年中一直处于亏损,已经成为AMD的一个大包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