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三星超越之旅专题 > 正文

三星将调整销售策略 向低端市场推新技术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8: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关注领先技术,比如3.5G服务和移动电视技术,但公司将调整部分销售策略:如果有实现赢利的可能,三星电子公司将考虑推出一些低端手机,尽量满足发展中国家新兴市场的需求。

  最近以来一些分析师指责三星电子公司在全球手机市场的份额下滑与其产品销售策略有关,比如三星电子公司不切实际地在印度、中国等新兴市场大量推出了一系列价格昂贵的高端手机。

  三星电子公司电讯网络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Kim Woon-sub表示,“在领先技术支持下,对我们来说,我们的品牌是第一位的。未来我们将会推出一些面向低端市场的高端手机,当然,关键还要看是否赢利。”

  Kim表示,依据地区和国家的情况不同,面向低端市场的价格较高的手机大约为50-60美元左右,但他拒绝详细说明三星电子公司是否将在这一价格范围内销售低端手机。三星电子公司希望新的手机将采用新的移动技术,例如高速无线互联网服务或移动电视广播,这样将强化公司在全球服务的优势。

  据市场调研机构Informa Telecoms & Media公司表示,在成熟市场,移动呼叫的费用正在下降,结合移动电视广播,到2010年之前全球运营商的收入将达到84亿美元。去年五月份,通过采用数字媒体广播技术,韩国是全球第一个推出商业化的移动广播的国家。

  根据目前的销售状况,今年三星电子公司销售的移动电视手机在国内的销售中已经占到30%。在关键的海外市场,三星电子公司移动电视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 GSM手机。调研公司预期到2010年全球销售的移动电视手机将从今年的580万部增长到1.85亿部。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