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迪信通购新机发现暧昧短信 险些引夫妻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8:05 北京娱乐信报
科技时代_迪信通购新机发现暧昧短信 险些引夫妻误会
新手机里的旧短信。信报记者 任宏/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信报讯 (记者 任宏) “这条‘我也爱你’的短信,差点引起我和妻子的误会。”昨天,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迪信通购买的一款LG品牌KG328手机竟存有购买日期之前的短信,暧昧的短信内容差点引起夫妻误会。

  据张先生称,6月12日,他为妻子精挑细选了一款LG的超薄手机作为礼物,交钱后,他拿到了包装完整的手机,店员当面将包装开启,张先生检查了内部配件和手机。“当时觉得
比较满意。”张先生说,使用后也没有发现质量问题,可6月13日妻子却在手机里发现了两条暧昧短信,一气之下便拨打了发送信息的电话号码。经求证,发信息的女子与张先生并不相识。

  “后来我俩仔细一看这条短信,发送日期竟是6月8日,而且是内存中的短信。这样说来,这款手机不是被人家用过了吗?”张先生失望地说,没想到新买的手机却是别人用过的。

  张先生称,他的手机电话簿里还存着一个陌生人的宅电、办公电话、手机电话等详细信息,记者拨打电话找到了这位陌生男子,他证实自己曾经在迪信通购买过此款手机,但在使用2天后发现话筒声音太小,于是进行了更换。

  迪信通北京总店的线经理表示,一般顾客反映有质量问题的手机返回店里后都要由厂家技术人员进行初检,以检测是否有质量问题,“没有质量问题的手机则在店内继续销售。”他说,6月14日张先生到店内谈到怀疑手机曾经被人使用的问题时,自己并没有看到手机里的旧短信等资料。

  对此,线经理表示要见到张先生的手机后才能确定问题所在。“我们也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