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卫通副总经理胡勇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59 通信产业报
科技时代_上海卫通副总经理胡勇致辞
上海卫通副总经理胡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通信产业网讯】 5月26日,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2006年上海电信业大客户服务创新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议题为:通信服务助力上海信息化。通信产业网作为此次研讨会的官方网站,将对会议进行全程关注。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尊敬的陈司长,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同仁,上海好。很容幸参加这次由上海通信管理局,2006年上海电信业大客户服务创新研讨会,我代表上海卫通对本次会议的展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服务创新是作为企业进一步发展的抢进的动力,一直以来广受企业和消费者的关注的话题。打造优质的服务能力是企业的交点,这点对我们通信企业最深刻。我们一直努力做到以创新为优势。不断提升网络的质量,扩展特色的业务,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我们主要做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近一不做好网间的协调的工作,提高通信质量,树立企业的良好的形象。

  二,管理精确化,运营专业化,服务规范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三,坚持用ISO9001质量标准。通过定期的客户满意调查,使公司整体的服务水平提高。

  四,认真规范服务规范,完善监督检查机制,实实在在解决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

  今后上海卫通仍然坚持我们的理念,用户满足是我们的立足点和出发点,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切实满足消费者的权益,有针对性的改进企业的工作。

  最后祝2006年大客户服务创新研讨会成功。

  文章来源:通信产业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