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铁通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潘以挺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54 通信产业报
科技时代_中国铁通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潘以挺致词
中国铁通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潘以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通信产业网讯】 5月26日,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2006年上海电信业大客户服务创新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议题为:通信服务助力上海信息化。通信产业网作为此次研讨会的官方网站,将对会议进行全程关注。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尊敬的信息产业部陈司长,尊敬的上海通管局领导,尊敬的来宾大家上午好。首先允许我代表上海铁通公司祝2006年上海电信业服务大客户研讨会圆满成功。对电信企业来说,大客户是我们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当前随着社会信息不断的扩大,大客户是当前和未来电信市场在业务转型和服务创新的核心。铁通的领导和员工都对此有清醒的认识,上海铁通本着学习的态度参加这次研讨会。上海铁通工作的目标和定位,是争取通过两三年的努力,真正建设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效益为目标,市场营销体系、技术支撑体系等,保持大客户的消费业务占一定的市场份额,全面提升服务的水平,打响铁通的品牌,展现铁通的形成,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提出要求。

  一,发挥上海铁通整体的优势。

  二,加快建立大客户的服务体系,整合机构,形成大客户营销届面。在各项管理强化大客户的管理。

  三,做到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开展市场调查,了解行业的特点和发展的趋势,把握市场的竞争局势,制定新的业务,把握市场。

  四,组织队伍,针对不同的行业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五,以专业品质作为服务的理念,建立服务标准和规范。

  六,重视大客户运销服务的队伍和建设。

  上海铁通一直为上海的

信息化改造作出贡献,为大客户的个性化服务化创造特色,实现双赢,共创辉煌。

  文章来源:通信产业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