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网通副总经理李广聚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5:51 通信产业报
科技时代_上海网通副总经理李广聚致辞
上海网通副总经理李广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通信产业网讯】 5月26日,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2006年上海电信业大客户服务创新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议题为:通信服务助力上海信息化。通信产业网作为此次研讨会的官方网站,将对会议进行全程关注。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尊敬的陈司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业届的同仁大家好。很高兴参加这次研讨会,允许我代表上海网通向本次会议的展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支持和关心上海网通的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中心的感谢。

  这次研讨会在38届世界电信日,首届世界信息纪念日刚刚结束,促进上海进一步改善信息质量,提供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服务是电信企业之本,提供的服务必须要满足当前社会对

信息化的迫切的需求。我们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把企业信息化作为大客户服务的重要的内容。我们广泛的开展网络集成、网络代维等服务。我们为大客户量身定做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企业在转型中创新服务持续发展的目标。我们认为要把客户服务与城市信息化结合起来,还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一,全面把握信息化的服务的趋势,做优秀的运营商。我们要密切关注国内国外的趋势,积极跟踪国内的先进的应用技术,不断完善以宽带网为主题的网络。

  二,全面配合上海的信息建设,我们将在完善大客户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信息服务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与上海信息委,上海信息管理局等政府部门的沟通,加强对上海重要企业的走访。

  三,在创新服务中为客户提供价值。努力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此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我们将近一不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工作的前站性,积极参与企业信息化的过程,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效应 价值。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各位上海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信息服务,是上海网通的责任。我们借这次研讨会的东风,听取各方的意见,虚心向同仁学习各种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推进企业转型,打造一流综合通信服务运营商与上海市的信息建设工作结合,为上海的信息建设作出贡献。谢谢大家。

  文章来源:通信产业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