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手机资费坚冰融化专题 > 正文

北京移动称今日仅推20元神州行畅听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13 竞报

  今日仅推20元神州行畅听套餐 其余套餐本月推出 所有套餐下月开通

  本报讯 (记者 张奕) 北京移动昨日公布详细的新套餐推行时间,今日正式开通的套餐只有神州行20元畅听套餐,其余套餐将“推迟”到17日和20日陆续推出。

  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移动发放的相关文件第一句话就是:从5月11日起,北京
移动将陆续推出新的“全球通”、“神州行”话费套餐。而北京移动副总经理范云军在发言中只提到“10元畅听套餐将在15日之后推出”,对于其他套餐的推出时间没有任何说明。这让媒体不约而同作了“北京移动将于11日推出多种资费优惠套餐”的报道。

  而北京移动昨日下午给各媒体发来的详细时间表上,11日推出的只有

神州行20元畅听套餐,其余套餐要到17日和20日才有。

  根据北京移动的详细时间表,想要申请10元畅听套餐的神州行用户要等到5月20日;同时全球通用户要想申请畅听套餐也要等到5月17日,本地主叫套餐(四款:80元、108元、168元、220元)则要等到5月20日才能申请。不过这些套餐都是本月申请,下月开通,本月具体哪一日开始推行,对于用户正式使用并无影响。

  北京移动的调价措施一出台,不仅没有好评如潮,反而使得用户要求取消月租费、完全实行单向收费和合理降低单位时间主叫费的呼声一波高过一波。

  甚至有不少网友留言,要求移动不要用套餐形式来“忽悠”广大用户,认为移动主被叫套餐只能二选一的规定有“强制消费”之嫌,而不直接降低单位时间资费采用“套餐”形式就是变相的促销。

  有业内人士分析,北京移动在最初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是刻意模糊时间,其用意有二:一是系统调试还没有完成,二是想看看媒体和大众对此的反应,现在新套餐发布时间推迟到了17日和20日,显然是受到了不利舆论的影响。

  但是北京移动相关负责人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9日新闻发布会时,除了20元畅听套餐外,其余套餐的具体推出时间还没有确定。而“没有确定”的原因又在于“包括系统调试、人员培训等各方面的准备还需要时间,信产部要求(移动)5月以内推出优惠,所以我们尽早召开了发布会,时间一定就马上通知媒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