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移动对漫游费动刀 称国内任何城市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4:19 新闻晚报

  记者 时晔

  晚报讯 国内漫游、长途资费首次被“动刀”。明天起,本市手机通信市场出现一种新套餐,专门瞄准商务出差人士,号称“在国内任何城市通话都是一个价”,最低价只需0.25元/分钟。

  上海移动新套餐内包含的分钟数不再局限于本地通话,还可用于国内漫游通话以及IP国内长途通话(不含港澳台地区)。如58元月租费的套餐可有150分钟含国内通话的时间,超出后国内通话资费为每分钟0.40元。同时,套餐月租费越高,资费越便宜,如月租费为458元的套餐,包含1800分钟通话时间,超出后国内通话资费为每分钟0.25元。

  不过,记者注意到,此套餐与以往套餐不同的是,它设定了一定的条件,如必须在网协议1年,不可同时申请IP国内长途优惠包、直拨国内长途优惠包、闲时优惠、越打越便宜、上海闲话、亲友电话等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