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电信反攻网通ADSL提速 宽带大战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03: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记者从北京电信内部了解到,北京电信已经从3月下旬开始,悄然在北京将其ADSL宽带的最高速率提高到2M,不仅是主流512K宽带上网速率的4倍,也把目前北京ADSL最高的1M速度提高了一倍。

  据北京电信客服热线10000号介绍,目前北京电信旗下的“58”号段固话用户均可以申请这一宽带。提速后,北京电信原有的512K和1M带宽ADSL用户,也可以通过申请升级到2
M。

  北京网通曾在2004年年底率先发动宽带提速的“军备竞赛”———通过将ADSL从512K提升到1M,一举击溃其他竞争对手,掠下了京城超过70%的宽带用户。

  此次,除了推出更高的宽带速率,北京电信还试图通过价格手段,进一步反攻网通。昨天北京电信宣布,从今天开始到6月底,其固话用户申请安装512K的ADSL,免除300元的初装费,1M和2M宽带初装用户的免除日期延长到9月底。

  北京电信相关人士还透露,对于一次性预存全年宽带费用的1M和2M速率ADSL家庭包年用户,北京电信除了免收300元初装费外,还将对其包年费用减免300元,企业包年用户最高减免1000元。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电信的提速和降价,将使京城宽带“军备大战”进一步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