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花旗集团称爱立信与Junpier合并可能性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8: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8日外电消息,花旗集团(Citigroup)的分析师们日前表示,如果朗讯与阿尔卡特果真进行了合并,那么爱立信与Juniper网络公司很可能也将联姻。

  ="text-indent:2em">花旗称,随着朗讯与阿尔卡特的合并,其它电信设备经销商们所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也将越来越大,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其它经销商之间进行合并的可能性也就会随之加大。

  花旗同时表示,他们认为爱立信与Juniper将成为下一对合并的主角。“尽管目前Juniper没有出售的意向,但如果爱立信能开出好的价钱,两家公司还是很有可能进行合并。”

  花旗称,在朗讯与

阿尔卡特合并后,新公司获得Verizon公司光网络技术合同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因为阿尔卡特在这个领域拥有出色的技术,而朗讯与Verizon又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

  花旗表示,在重多的网络设备经销商中,巨人思科可能将是受这次合并事件影响最小的公司,因为思科的主要业务是在IP路由器领域,而在这一市场上阿尔卡特的影响力很小,而朗讯的业务则根本与此无关。(c002)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