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称Razr故障已排除 对收入无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44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3月16日外电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三摩托罗拉表示,由于公司的一款Razr手机存在技术故障,目前已停售了三至四天,而现在故障已经得到排除。

  “我们找出了问题所在并已经解决了它。”摩托罗拉CEO桑德尔向路透社表示,“由
于产品出现了问题,这款Razr手机已经停售了三到四天,而在这几天里我们一直在对故障进行排查,并最终找到并解决了它。”

  桑德尔称,Razr手机惊现故障是由于手机内部的零件出现了问题,而向摩托罗拉提供这部分有问题的零件的手机元器件公司是在近期才开始与摩托罗拉合作的。

  桑德尔表示:“我们将会满足用户的需求,这件事也不会对摩托罗拉的收入产生任何影响。”

  在被问及近期摩托罗拉部门之间进行合并时,桑德尔表示,合并能够为运营节约多少成本,目前谈论这个话题还为时过早。不过合并后摩托罗拉就可以对公司的资源进行再次分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