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Vista滞推是受HP唆使 PC商尚待时间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消息称,微软之所以延迟发布Windows Vista系统,主要是受到了一线PC厂商惠普的“唆使”。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微软宣布延迟发布Vista系统的几周前,惠普一直在与微软讨论Vista的发布时间问题。惠普称,如果微软在8月不能为Vista的生产做好准备,那么惠普同样没有把握赶在圣诞购物旺季前推出Vista PC。

  该消息称,与戴尔的“直销”模式不同,惠普采用的销售方式是传统的渠道零售方式,因此铺货速度较慢。

  对此,惠普发言人表示,惠普的确与微软讨论过Vista的发布日期问题。但并未说明,惠普是否建议微软推延Vista的发布日期。该发言人称:“作为微软的密切合作伙伴,我们当然会提出自己的看法,但最终的决定还是有微软来作出。”

  事实上,微软平台及服务部门联合总裁吉姆-阿尔奇在当初宣布Vista延迟时称,我们需要更多的测试时间,由于质量问题,合作伙伴建议微软延期发布Vista。此外,也让PC厂商有更充裕的部署时间。(n102)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