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彻底调查栏目首页专题 > 正文

二月份印度新增CDMA用户111万 总数达19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33 ChinaByte

  天极网3月6日消息 (羽人 编译) 据外电报道,印度通信业研究机构Association of Unified Telecom Services Providers日前表示,2月份,以Reliance Infocomm有限公司为主导的印度CDMA运营商在印度这个全球成长最快的移动市场上新增无线用户111万个。

  由四家运营商组成的该研究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加上上月新增的无线用户,印度CDMA移动用户总数达到了1900万。这使得印度这个亚洲第三大经济体移动用户总数达到了8221
万人,超过了德国人口。其他用户使用的服务均为基于更常见的GSM技术。

  印度九家GSM运营商目前还没有发布二月份报告。该研究机构称,印度顶级运营商Reliance Infocomm新增移动用户近80.4万,从而使其用户群达到了1460万。Reliance Infocomm的母公司Reliance Communications Ventures有限公司定于周一上挂牌交易。印度第二大移动运营商Tata Teleservices有限公司新增移动用户31.3万,其用户群也因此增加至440万。

  在印度,本地移动呼叫费用还不到每分钟2美分,这么低廉的费用推动了手机的普及,同时,在广大农村市场上的激烈竞争以及网络扩张也推动了人们对手机的需求。

  印度目前使用无线设备的人数低于其十几亿人口的8%。在印度,Reliance和Tata主要是与GSM运营商Bharti Tele-Ventures有限公司、国营Bharat Sanchar Nigam有限公司以及Hutchison Essar Telecom有限公司展开竞争。Hutchison Essar Telecom有限公司是香港和记电讯国际有限公司在印度开展的无线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