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传IBM在印度推出IPTV服务 本周三将对外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35 ChinaByte

  天极网3月6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外电报道,IBM公司将在印度推出新的IPTV服务。先前公司对开发IPTV服务的 消息封锁得非常严密,据一位匿名的行业消息人士向 CyberMedia 新闻透露,本周三IBM公司将正式宣布新的IPTV服务的消息。

  为了提供更多的实用性,IBM 公司准备在印度发布新的 IPTV服务。据宽带与多媒体调研首席分析师Michael Ard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初一些新创企业控制着 IPTV 市场最先
进的技术,IPTV 正在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IPTV 技术。如果行业的发展受到制约,通常这些掌握最先进技术的新创企业将被收购,目前设备卖主已经开始进入IPTV市场的竞争。

  印度较低的成本使IBM公司获得了 更多的利润,公司计划在印度推出可负担得起模式的IPTV。目前IBM公司在印度的员工超过了25000人,公司在印度的四个中心面向全球提供技术支持、企业改革、软件测试和应用管理服务。

  IBM公司最近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报告中表示,我们将继续把向企业客户提供技术和改革服务作为我们的重点业务,因为企业计算是一个高利润部门。我们将继续对有增长机会的领域进行重大投资,这是提高公司收入增长和获得更多市场份额的主要方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