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低价笔记本4月登陆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37 ChinaByte

  天极网3月6日消息(编译 戴寻严)据外电报道,联想集团上周宣布,将于4月份在韩国市场推出“Lenovo 3000”系列的低价笔记本。此前,中国的海尔和神州已经登陆韩国。

  联想Lenovo品牌的笔记本售价大概在100万韩元(1030美元)左右。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韩国市场对IBM的优质品牌非常认可,联想可能具有连带品牌的优势。此外,联想继承了IBM在韩国的76个售后维修中心,这也是其他笔记本厂商不具备的优势。

  不过,在抢占韩国低价笔记本市场方面,其他中国品牌已经捷足先登。海尔集团1月份在韩国推出了90万韩元到140万韩元的笔记本,此外,海尔还在韩国建立了40个售后服务中心的网络。

  此外,神舟电脑已经在韩国推出了50万韩元的笔记本,创下了韩国笔记本价格的新低。

  韩国业界认为,由于戴尔等公司也在抢食韩国低价笔记本市场,联想的Lenovo 3000并不能保证获得成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