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西门子借3G之势重回手机 将对部门进行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0:2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彩霞编译

  【eNews消息】最近数个月众多媒体和业界分析家认为西门子公司将关闭或者彻底出售它的手机业务部门。当地时间本周二,德国西 门子公司表示,对手机业务部门将进行调整,并将保持其他公开的选择。

  西门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的手机业务部门正在进行一项名为“三倍位数的百万成本削减计划”,西门子公司补充说,公司将继续在回顾过去手机业务路线的前提下对重新战略结盟进行不同的选择。

  西门子公司表示,无论如何公司的手机业务部门必须进一步降低成本,并强调该部门必须扭亏增盈。公司将大量推出新的手机,其中包括3G手机。

  在定期公布的报告中西门子公司称:“公司将推出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重新夺回以前失去的手机市场份额,今年计划将发布15款新模式手机,其中包括W-CDMA手机”

  西门子公司指出,在3G基础架构业务中,公司计划将继续成为一家主要的运营商。在全球手机制造商排行榜上,西门子公司是位于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之后的第四名手机制造商。据最新研究显示,西门子公司失去的手机市场份额都被这些参与竞争的手机巨头们瓜分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门子新闻 全部3G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