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华为推万兆IPv6路由器 国内首家通过入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3:43 新浪科技
华为推万兆IPv6路由器 国内首家通过入网测试
华为发布万兆IPv6路由器 国内 首家通过入网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中国通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在28日上午发布了万兆IPv6核心路由器Quidway NetEngine 5000E以及大容量宽带接入服务器系列高端产品Quidway MA5200G。

  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建设即将大规模启动,NE5000E的发布,标志着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已经拥有了完备的骨干层、汇聚层以及接入层设备与解决方案。另外,华为人士介绍说,目前华为已经成为国内首家通过IPv6入网测试的厂商。

  NE5000E核心路由器主要面向IP核心骨干网络节点、城域网核心节点以及数据互联中心节点。基于IPv6、ASIC以及光背板互联技术,采用分布式和可扩展性设计,实现IPv4、IPv6、MPLS等业务的线速转发等。

  此外,据透露,华为面向下一代的全业务承载网解决方案--IP电信网日前已经在深圳开通首个实验局,该方案不仅可以和不同厂商的路由器混合组网,还很好的解决了NGN、3G承载网的Qos问题。据透露,该方案目前已经与欧洲、亚洲地区部分运营商开始研究性合作。(金磊/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