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京瓷两套方案等待中国3G 近期不会涉足百万像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36 新浪科技
京瓷两套方案等待中国3G 近期不会涉足百万像素
京瓷两套方案等待中国3G 近期不会涉足百万像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4年10月26日,京瓷作为日本通信设备出展商之一,在2004中国国际通信展上展出了在欧美、日本等市场大获成功的3G手机产品。

  在当天的展会上,京瓷一位经理级人士说,目前京瓷还没有针对中国市场的具体3G计划,目前还处于观望状态,不过她透露说,一旦政府确定在中国部署实施3G,京瓷将立即有两套方案可以保证其在中国市场的3G手机提供:直接从欧美、日本等市场向中国引进;或
者针对中国市场重新开始部分研发。不过据其透露,未来从节约成本的角度考虑,更倾向于引进的方法。

  据透露,目前京瓷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完成了内部进行的3G手机测试,不过还没有参加中国运营商所主导的3G外场测试。

  另外,在当天的展会上,与国产手机大力推广百万像素手机不同的是,京瓷对于百万像素手机的推广并不是十分热心。该人士说,京瓷将百万像素手机定义为高端手机市场应用,目前还看不到很好的市场应用前景,京瓷在近期还不会在中国市场介入这一领域。

  京瓷是日本著名的手机终端提供商之一,目前其CDMA手机在日本的销量排名前三。(金磊/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