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开天辟地 华硕尊贵商务机V1J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4:17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卓越性能

  ●强劲而全面的商务功能
  

开天辟地华硕尊贵商务机V1J评测(3) 
 
Merom T7200处理器

  除了拥有经典的商务外观,商务笔记本在性能和配置上必然非常强劲,华硕V1J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7200(2.0GHz,667MHz,4MB二级高速缓存),搭配Intel 945PM芯片组,以及2GB的DDR2高速内存。大大增强了商务人士常面临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相比第一代双核处理器,第二代酷睿2双核处理器可同时迅速执行多种应用程序,不论是在游戏战场搏斗、执行精密的绘图程序,或是下载/上传文件时不会影响其它程序的执行(例如:浏览网页、背景音乐播放等),让你可以更快更多元地处理各项繁杂的程序。

  ●高性能的3D处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V1J采用了高性能的ATI Mobility Radon X1600独立显示芯片,搭载256MB显存,在Hyper memory下显存可达512MB。支持ATI创新Avivo技术,提供优异的数字娱乐解决方案、绝佳的显示性能、优异的功率管理、轻易处理动画中的复杂图形,清楚呈现远距离影像,且精巧修饰外部锯齿与内部锯齿,让3D游戏中人物的线条更唯美,呈现极致的视觉体验。

  ●独特的插拔模块设计
  

开天辟地华硕尊贵商务机V1J评测(3) 
 
支持热插拔的光驱

  为满足商务用户海量存储的需要,V1J为商务用户提供了性能强劲的DVD SuperMulti刻录机,除了支持DVD±R/RW以外,还支持DVD-RAM,使之成为兼容全部类型盘片的独享个性化刻录工作站。此外,内置的光驱支持热插拔技术,可更换第二颗硬盘和电池,提供灵活的光驱和存储解决方案,DIY你的商务需求。

  ●更安全的指纹识别功能

开天辟地华硕尊贵商务机V1J评测(3) 
 
生物指纹识别设备

  V1J配置了生物指纹识别设备,从数据的安全性上来讲,对于一个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搭配SSO一次登陆软件,你可以非常容易的注册你的指纹,只需轻弹一指,即能享受华硕安全管理专家带来的全方位数据保护。

  ●内置蓝牙2.0技术

  V1J配备了内置蓝牙标准版2.0+EDR。与蓝牙标准版1.2相比,这一更新版本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确保通讯质量,而同时则将能耗降至最低。如果你需要进行语音通讯时,你完全可以选择搭配使用蓝牙耳机来完成应用,使通讯更加自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突破-创新 划时代时尚设计
·绚丽互动 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
· 热插拔指纹蓝牙 卓越的商务机制
·实用-齐备 超强阵容的接口设计
·T7200处理器X1600显卡 性能测试
·华硕V1配置列表以及最总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