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升级旧款游戏软件 解决PS3无法兼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8: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索尼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宣布,PS3在线游戏软件升级能够解决PS以及PS2游戏在PS3上运行时出现的声音和图像问题。

  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z Hirai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超过8000款PS2游戏可以在PS3上运行,固件升级可以解决200多款游戏在PS3上运行时所出现的声音和图像问题。他说,“我们的目标是达到100%完美兼容,我们为尽快达到这一目标而努力。”

  索尼发言人表示,200多款旧游戏的问题主要是声音问题以及因各代PS手柄不同而产生的问题,比如相同位置的PS和PS3按钮功能可能有所不同。

  据了解,索尼PS3将于本周五登陆美国,与微软Xbox 360以及任天堂Wii争夺价值300亿美元的视频游戏市场,其中微软Xbox 360已于去年上市,任天堂Wii将于11月19日登陆美国,并于12月2日在日本上市。

  此外,Hira当天还证实,到今年年底美国市场上PS3出货量将达到100万台。与此同时,索尼发言人表示,PS3周五首发目标为40万台,到明年3月底,PS3全球出货量将达到600万台。相比之下,微软预测到今年年底Xbox 360出货量将达到1000万台,任天堂预测Vii出货量将达到400万台。

  与此同时,Hira还表示,供应紧张在新产品发布时是非常普遍的,而且具体哪款游戏机产品对整个市场产生的影响最大仍需要时间来验证。他说,“PS3将继续保持我们12年来建立的市场领导地位,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

  作者:宋子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