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周4999元以内高性价笔记本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0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暑促的热卖已接近尾声,各品牌笔记本也相继进入狂甩库存的阶段。想必对低价笔记本关注已久的朋友,一定注意到今年4999元以下的笔记本很多,消费者选择的空间也相应增大,但是市场上眼花缭乱的本本那么多,到底那款本本性价比更高、更适合自己的需求呢?为此,笔者给大家列出以下几款,相对属于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本本,让你不用逛电脑城,一样可以了解到最新、最全的产品行情及信息,以供参考。

联想旭日125(配置 图赏 评论) (C1500370X4256040BbL)

    联想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售后服务向来很好。今年的暑促联想多款本本曾出现短货的局面。旭日125C作为一款面向低端用户的机型,性能不错,配置方面普通的办公、家用完全够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这款本本有经销商已经出到接近底价的价格,仅售4150元。

本周4999元以内高性价笔记本电脑推荐

联想 旭日125(配置 图赏 评论)

    配置方面,旭日125 (C1500370X4256040BbL)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70,标称频率1.5GHz,1MB二级缓存,Intel 910GML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核心,标配256MB DDR2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采用14.1寸XGA液晶屏,整机重量约为2.3公斤。

    接口方面,拥有4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个Type I/II PCMCIA等基本接口齐全,扩展性不错。

    整体来看这款本本性价比不错,虽然并没有带无线网卡,也没有预装操作系统,但是对于4150元价格的本本来讲,苛求不能太多。旭日125 (C1500370X4256040BbL)是此次推荐的六款本本中,价格最低的一款,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普通办公、家用完全够用,4150元的价格应该说是很具吸引力的。

推荐经销商:科贸大厦四层4A049#    电  话:010-512992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旭日125
·华硕A6517CR-DR
·Acer Aspire 3642NWXC
·神舟天运M372T
·明基R23E
·七喜KW200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