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较量 今夏主流热卖超强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4:17  太平洋电脑网
  转眼已经到07年下半年了,在上半年里,相信大家都领略到了这一领域里科技的进步吧,从诺基亚N95的“多媒体电脑手机”、多普达那足以替代电脑的怪物级手机U1000,到挑战手机超薄极限的三星系列手机,都可以让大家见识这日新月异的进步,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将有可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前沿科技。

  不过影响一款手机的流行程度,并不是看他是否有很强的功能,也不是看他是否有惊艳的造型(当然,这两项会有一定的影响),而是看他在消费者中受欢迎的程度以及消费者对他价格的接受程度。所以一款手机要热销,在注重外型及功能等方面的同时,还需要有合理的价格(诺基亚N95功能强大吧,他流行吗?)。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预测一下07年下半年将会流行的手机吧。

诺基亚 570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780元

  诺基亚手机的产品线相当齐全,这也使得诺基亚的手机在高、中、低端市场都有不错的表现,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端市场中,诺基亚系列手机也拥有不俗的表现,机型层出不穷,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架势,前段时间人气很高而且市场表现也相当不错的诺基亚6300便是诺基亚中端市场的经典作品之一。而在下半年,相信大家的注意力将会被诺基亚另一款相当出色的手机所吸引,他就是诺基亚5700,该机在上市之前就积累了很高的人气,面市之后凭借合理的定价夺得了应有的市场。

王者较量今夏主流热卖超强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5700手机

  诺基亚5700的设计借鉴了自家非常受欢迎的两款手机3250以及5300的精髓,相信这样强强联合的造型设计将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该机的功能方面做得很好千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以及提升至400MHz的处理器都能给手机的功能带来显著的帮助;摄像头虽有200万像素,却不支持自动对焦(如果该摄像头经过卡尔·蔡司认证并支持自动对焦,该机可谓完美),相信对喜欢拍摄的朋友来说比较遗憾。该机采用了塞班S60第三版平台,相信海量软件的支持将在应用中给使用者提供很大的方便。

王者较量今夏主流热卖超强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5700手机

  综合整体实力来看,该机的未来相当美好,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做得相当不错,上市之前不少媒体便将该机预测为下半年的街机看来是很有理由的。相信该机唯一能让大家不满意的地方估计就是其待机时间,屏幕靓丽、处理器强大,功能全面,以上三点都将对该机的续航时间提出考验,目前电池问题确实需要手机厂商尽快解决。虽然该机目前的价格比较合适,但相信更多的消费者的心理价位在2500元以下,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这一价格将很快就会出现,大家不妨再等等吧。

王者较量今夏主流热卖超强手机推荐

诺基亚 5700 优缺点一览:

优点:
·独特的动感造型,可旋转镜头
·新系统特性优化明显
·CPU升级,操作反应极快
·音乐功能相当强大

缺点:
·旋转镜头拍摄操作不太顺手
·机身有些过长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索尼爱立信 K818c
·索尼爱立信 S500c
·三星 SGH-U608
·摩托罗拉 RAZR2 V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