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已经推出半年 市场采用率现状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3: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来自美联社的评论家观察了Vista自推出六个月后的增长情况与其所设定的目标后表示,Vista任重道远。

  美联社表示,与Vista不兼容的抱怨声依然继续,而当初微软重点宣传的Vista改进桌面搜索,出色的图形特效与安全性也逐渐淡了出人们的关注。

  虽然Vista最终会成为全世界的主流PC机操作系统,但是美联社宣称仍然有很多用户或选择使用替代品或坚持使用Windows XP。

  业界分析师表示,与他们预期的一样,虽然很多用户和企业更新硬件的时候升级成Vista,但是Vista的采用率还是不够理想。

  IDC的分析家AI Gillen认为至少需要五年才能使Vista的使用率达到84%。

  微软Vista的一个最大的问题是

打印机厂商不会耗费资源对其产品进行升级以支持Vista。这是因为他们大部分的利润来自墨盒,因此不会投资升级旧硬件的驱动程序。

  美联社透露,一位男士非常恼怒于他收到如此多网上出现的潜在危险的警告,以至于他关掉了UAC保护警告。现在他收到了关掉UAC是危险的警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