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神州数码确定股票发行价 6月1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 13:25 新浪科技

  香港当地时间5月29日,定于6月1日在香港上市的联想神州数码公司8826万股股票确定了发行价格,每股股价定在了3.68港元,市盈率20.3倍。此前分析家们曾预期该公司股票的发行价格将在3港元--3.68港元之间。

  神州数码公司(股票代码0861)是从联想控股公司(股票代码0992)中分离出来的一家公司,此次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高盛公司表示,神州数码公司此次发行股票总值将达到3.25亿
港元。分析家们表示,目前香港股市正处稳步盘升时期,神州数码公司的高定价发行并没有出乎大家的预料。

  UBS Warburg公司的计算机分析师冯一林(Fung-ee Lim)表示,“目前香港股市非常活跃,处于牛市当中。神州数码公司的高定价符合目前的市况。”据悉,香港股市的红筹股和H股今年分别上扬了24%和47%,反映出投资者对大陆市场非常看好。红筹股是指在香港创建,但大陆公司占控股地位的公司,H股是指大陆公司在香港股市发行的股票。

  神州数码公司拆分之前的利润额占联想公司总利润额的15%,其2000年后九个月的销售额达到64.4亿港元,利润额为9899万港元。神州数码公司预计在截止2001年3月31日的财务年度里,公司的净利润将达到13900万港元。在神州数码公司上市后,联想公司持有的1.59亿股神州数码公司股票将出售给机构投资者,出售价格也将为3.68港元。(王 羽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神州数码6月1日正式独立 今日公布定价范围 (2001/05/14 15:37)
    郭为实话实说:神州数码要做亚信第二 (2001/03/27 13:49)
    郭为向记者勾勒出神州数码的未来 (2001/03/21 05:10)
    联想神州数码开始试水资本市场 (2001/03/17 14:01)
    柳传志拆分神州数码 破港股记录 (2001/03/14 10:01)
    神州数码分拆上市 FM365亦有可能步后尘 (2001/03/08 14: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