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神州数码计划6月1日正式在香港分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 15:37 新浪科技

  联想(港)今日公布了神州数码的股份定价范围,联想(港)宣布,他们提出分拆的神州数码,订价会介于3元至3.68元之间,五月三十一日公布最后订价。神州数码的业务包括在内地分销外国品牌的个人电脑,以及提供产品和系统整合服务。

  根据神州数码的上市文件,其最终控股公司北京联想已经承诺,上市后一年内与联想(港)之间不会有任何业务竞争,其后联想(港)将不会被禁止与神州数码的业务竞争。

  神州数码预定在下月1日正式独立于联想,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联想分拆神州数码上市后,联想定位为制造商,后者则为分销商。两家公司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电脑服务,具竞争性的品牌合共10个,而且各占营业额逾3%。

  北京联想与神州数码已经订立一项非竞争承诺,只要北京联想在神州数码的持股量50%或以上,北京联想(除香港联想外)保证在限制范围内不会从事与神州数码构成竞争的业务。

  如果联想(港)与神州数码出现任何竞争或利益冲突,不保证北京联想不会对神州数码作出限制之可能性。

  不过,经双方议定,联想(港)在神州数码上市后一年内两家公司禁止业务竞争。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联想:我们下个季的财务报表会很好看 (2001/04/27 12:07)
柳传志评联想三把手:心有激情外平淡 (2001/04/27 10:07)
杨元庆定联想“三原则”--不挣钱不做 (2001/04/25 10:32)
郭为实话实说:神州数码要做亚信第二 (2001/03/27 13:49)
郭为向记者勾勒出神州数码的未来 (2001/03/21 05:10)
联想神州数码开始试水资本市场 (2001/03/17 14:01)
柳传志拆分神州数码 破港股记录 (2001/03/14 10:01)
神州数码分拆上市 FM365亦有可能步后尘 (2001/03/08 14: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