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爱立信回顾百年电信发展史专题 > 正文
爱立信推出全彩屏T68 GPRS手机(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09: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 爱立信将于近日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T68手机。爱立信T68GPRS手机,率先采用全彩屏显示,融合GPRS、蓝牙无线技术、画音短信、电邮、三频和个人信息管理等功能,色彩鲜明的照片和彩色菜单显示,配合特别设计的“单指键”4向操控,应用各项功能更是得心应手。

  全新爱立信T68手机特配备256色全彩屏显示,备有“蓝色经典”、“黑白分明”、“
爵士风格”、“流行色调”和“粉红幻影”5种主题颜色显示和10种3维彩色背景选择,让手机的屏幕有更丰富的颜色搭配,显示更多姿多彩。还可透过WAP下载、蓝牙或红外线接口传送和接收照片及图像,作为背景画面,让你的手机更炫更耀眼。

  

  爱立信T68内置蓝牙无线技术,配合爱立信蓝牙耳机可作无线通话,同时可与多达7个预先设定支持蓝牙技术的桌面电脑、掌上电脑等其他设备进行无线连接。全功能的T68特设的4向操控的“单指键”,只要轻轻一拨,便能随即上网,让你时刻引领潮流,快人一步。T68所具备的GPRS快速上网,让你时刻在线,轻松收发电邮、上网猎取各项最新资讯,自由自在地享受互联网带给你的无穷乐趣。T68配备3级WTLS,确保你的网上银行交易和购物的机密性。

  

  爱立信T68具备EMS画音短信功能,内置的图片库设有78种生动活泼的图像、6种动画和14段响铃音乐,你可轻易加插在短信中。同时,你可以储存通过EMS发送来或通过WAP下载的图片、动画和音乐,随时随地设立你的私人信息中心。

  爱立信T68有钻石灰和琥珀金两种高雅时尚的颜色可供选择,特长的通话时间为3-13小时,待机时间为165-290小时,机身仅重84克。(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集8种宠爱于一身 新型数字概念手机问世(酷图)(2001/12/11 09:00)
使用手记:美女与野兽--索尼Z28闪电曝光(多图)(2001/12/06 15:46)
Treo 180手机型掌上电脑 上网与电话都不少(图)(2001/12/01 07:46)
蓝键一击上网 爱立信GPRS手机T65来了(图)(2001/12/11 08:42)
爱立信T65各项参数及性能介绍(2001/12/10 17:33)
爱立信“纵横制”纵横天下(2001/12/10 15:35)
印度仅有手机500万 爱立信看好其市场潜力(2001/12/08 16:20)
125年科技传奇:借军备改良的东风(2001/12/06 14:45)
瑞典爱立信总裁收到死亡“威胁信”(2001/12/05 17:38)
125年科技传奇:交换技术的发展历程(二)(2001/12/05 10:22)
125年科技传奇:交换技术的发展历程(一)(2001/12/04 11:51)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爱立信回顾百年电信发展史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