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陈旭东内部邮件:人事变化利好神奇工场

2015年06月02日07:3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联想移动业务总裁刘军离职 陈旭东接任

联想高管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中国业务不佳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早间消息,联想集团昨天晚间宣布人事调整,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摩托罗拉移动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军离职,陈旭东将接替刘军的岗位,即时生效。   

  与此同时,陈旭东还将担任神奇工场联席董事长,神奇工场副总裁常程将出任CEO。

  陈旭东在公司内部邮件中表示,新的变化意味着神奇工场将在更多的领域与联想集团取得资源共享和协同效应,并有助于神奇面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这一调整也将极大提振投资人对神奇工场的信心。

  以下是内部信全文:

  神奇工场的各位战士:

  此刻称各位为战士,是因为从2015年6月1日开始,我们已经踏上神奇战舰、奔赴战场,开始了神奇工场进军移动互联和物联网的一场战役;

  作为最初加入神奇之役的400多名勇士,我们将拥有与之相配的全新战斗编号:神奇员工编号!(神奇员工编号以员工级别和入职时间为序,会显示在神奇工场人力地图上,供大家查阅)

  我们的旗帜——新品牌ZUK已经诞生,TA将在我们的手中日益成长壮大,成为家喻户晓的令人向往的品牌;

  我们的新手机K9已经在路上,TA饱含了我们的心血和热爱,将成为神奇感动用户的第一发炮弹;

  不妥协、精益求精的好产品将成为神奇工场的一张名片,让神奇在国内手机市场站稳脚跟,并走向全球市场。

  元庆刚刚宣布的人事调整公告,我将和贺志强一起担任神奇工场的联席董事长, 常程将接替我担任CEO——新的变化意味着神奇工场将在更多的领域与联想集团取得资源共享和协同效应,并有助于神奇面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这一调整也将极大提振投资人对神奇工场的信心。

  神奇工场是一支奇兵,我们既然选择了创业这条路,就注定夜以继日,执着到底;管理团队将与所有创业将士一起,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共创属于我们的神奇未来。

  2015年6月1日,将注定成为神奇的一天,新的希望就在眼前,让神奇在你我手中发生。

  Xudong 旭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陈旭东联想集团神奇工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