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美国银行向客户致歉

2014年10月23日08:0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多名美国银行的客户本周在Twitter上投诉称,在使用苹果的Apple Pay移动支付系统时,他们被重复收款。美国银行随后对此表示了道歉。

  美国银行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这一问题影响了约1000笔交易,不过她拒绝透露引起这一问题可能的原因。这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对造成不便表示道歉,并立即解决了这一问题。所有的重复收款都将获得退款。”

  一名用户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与Apple Pay有关的问题:看起来我的美国银行帐户对于我在Walgreens的消费进行了重复收款。”美国银行和Walgreens对这条消息进行了回复,该用户随后表示,投诉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万事达卡公司负责处理美国银行客户通过Apple Pay的交易,并表示该公司并不清楚涉及支付处理系统或Apple Pay用户的任何问题。该公司表示:“我们是背后的网络,但发卡行是负责客户关系的一方。”万事达卡公司已经与“数百家发卡行”签约,这些发卡行计划通过万事达卡公司的网络设备来支持Apple Pay服务。

  苹果本周早些时候在美国正式启用了Apple Pay,因此iPhone 6用户可以通过相关的无线终端在店内实现刷手机支付。苹果表示,Apple Pay是一种“安全而私密的支付方式”,到今年底将有超过500家银行和2.2万家零售商支持该服务。苹果周一表示:“苹果不会收集你的支付历史信息,因此我们不知道你买了什么,你在哪里购买,以及你付了多少钱。”(邱越)

文章关键词: Apple Pay苹果移动支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