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布iOS 8.1:提供Apple Pay等新功能

2014年10月21日 03:08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周一正式面向公众发布了iOS 8.1操作系统,开始提供Apple Pay和iCloud Photo Library等新功能,并推出了更多的Continuity功能。

  Apple Pay可供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用户在提供支持的零售店和应用中进行移动支付,无需使用实体信用卡;另外,iPad Air 2和iPad mini 3用户也可在提供支持的应用中使用这项新服务。苹果公司在上个月发布Apple Pay服务时称,维萨、美国运通和万事达卡都将为Apple Pay提供支持,并宣布由美国运通、美国银行第一资本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和富国银行担任发布该服务的合作银行。

  苹果公司当时表示,共有22万家零售店将为这种使用近场通信技术和Touch ID指纹传感器的服务提供支持。在明年初发布Apple Watch智能手表时,Apple Pay还将可用于这种新产品以及iPhone 5、iPhone 5c和iPhone 5s。

  苹果公司还在iOS 8.1中为新服务iCloud Photo Library提供公测,这种服务允许用户利用iCloud存储空间来对照片库进行跨设备管理。通过这种服务,iCloud可保存编辑后的照片和照片集,并可在iPhone、iPad、iPod touch和iCloud.com网站上兼容。另外,苹果公司还将在2015年中推出改进后的Mac版Photos应用。

  在这个最新版本的iOS操作系统中,苹果公司还提供了SMS Relay和Instant Hotspot等Continuity功能。SMS Relay允许用户在Mac和iPad上阅读iPhone收到的文本信息,并使用这些设备进行回复。Instant Hotspot允许用户很轻松地将Mac或iPad与iPhone连接起来,只需在可用WiFi网络列表中选中即可。

  此前,苹果公司在上个月发布了iOS 8.0以及iOS 8.0.1和iOS 8.0.2。

  iOS 8.1可用于iPhone 4s及更高版本的机型、iPad 2及更高版本的机型以及第五代iPod touch。(唐风)

文章关键词: iOS 8.1Apple Pa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