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系统中国售价最低988元

2013年09月23日 16:1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23日下午消息,微软中国今天宣布,自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7点起,现有Windows 8用户便可以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免费下载Windows 8.1更新。

  在中国,用户直接从其他版本系统升级至Windows 8.1的价格为人民币988元,Windows 8.1专业版的价格为人民币1988元。

  自Windows 8上市起,微软就简化了Windows在中国的发行模式,不再提供物理介质的Windows产品。换言之,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两种简便的方式,获得正版Windows 8.1:

  • 购买由电脑厂商或微软Surface推出的预装了Windows 8.1的全新设备

  • 通过电子软件下载方式从微软Windows应用商店中获得Windows 8.1

  此外,如果用户今年晚些时候购买搭载Windows 8.1系统的设备,将花费1088元的价格购买Windows 8.1 专业升级包,其中包含所有专业版中提供的功能以及Windows多媒体中心(Windows Media Center)。

  如果用户正在使用Windows 8.1 专业版,可花费88元购买Windows多媒体中心。(罗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