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360篡改搜狗默认浏览器 王小川称在取证

2013年09月20日 18:1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20日下午消息,搜狗CEO王小川转发了一条网友关于360软件篡改搜狗默认浏览器的微博,并评论称:“已经接收到全国各地大量用户对360的投诉,在微博上也看到大量反馈。这个流氓行为超越法律底线,也是对用户的极大伤害。我们的取证工作进展顺利。”

  在王小川的此条微博的评论中,有网友指责360,也有网友怀疑此事真实性。

  此前,在9月16日,搜狐公司及搜狗公司与腾讯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腾讯向搜狗注资4.48亿美元,并将旗下的腾讯搜搜业务和其他相关资产并入搜狗,交易完成后腾讯随即获得搜狗完全摊薄后36.5%的股份。

  此次事件或许预示着新一轮互联网搜索和浏览器领域“大战”即将打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