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为灾区捐款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13  科技日报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申明) 联想集团今天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人民币,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与600余名员工自发为灾区同胞献血。据悉,此次捐献的资金和血浆将通过民政部与中国红十字总会,直接用于灾区救援工作。

  据了解,联想一直关注来自国际社会和当地社区的进步发展、抵御灾害等社会公共需求,并将慈善捐赠视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战略。从2001年捐资1200万元人民币支持北京申奥,到2003年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北京市抗击“非典”;从2005年为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50万美元,到今年年初为我国雪灾地区群众捐300万奉献爱心,再到今天为此次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人民币并捐献血液,这一系列公益善举体现了联想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